闪电滚啊滚

一下子倒地不起

置顶1.5

  祝好!感谢点进来查看😁🌹

  这里闪电/影尘,圈名其实就是oc的名字,所以称呼or外号都请随意就好。

  就目前,并没有所谓雷点,交流什么的,都比较欢迎,但是上线时间比较玄学。

  ⭐关于授权:我的同人图私用头像之类的都可以,但是不可以未授权转载!感谢你!

  扩列的话,我在列表差不多就是dead的状态,你不介意,我也无所谓(?)

  当然也欢迎同好来扩我。最近沉迷:雨世界,可以找我打游戏(?)

  我的囤图/二次浓度高QQ号是,2815486380


     内容还是,未来实时更新吧,感谢看完!😌🌹

评论(1)

热度(3)